今天跟同事又前往遠百試妝了,
原本只是要試Albion柔光雪膚粉餅,但因為Albion櫃一直很多人,
所以我就先到了其他樓層晃晃,到二樓去時,看到艾杜莎的櫃,
先前做功課知道艾杜莎有出痘痘肌系列使用的保養品和底妝,
剛好現在週年慶有特惠組,櫃姐又很熱心的靠過來主動詢問,
所以我就試了「零毛孔保濕粉露」。
雖然週年慶期間人還不少,不過櫃姐還是有幫我把臉上的蜜粉先用卸妝推掉,
一開始櫃姐拿#30幫我擦,她說挑的是和我脖子的相近色,
擦完再上「零毛孔保濕粉餅」,這個我忘了問色號了...>"<
擦起來感覺很明顯偏黃,我跟櫃姐說想要明亮一點,
後來半臉換擦#22的粉露,然後再上色號一樣的粉餅,感覺臉就明亮多了~

原本櫃姐看到我擦淺淺的粉色眼影,問我要不要再擦重一點,會更漂亮喔~
但我是走低調路線,所以就婉拒櫃姐了,跟櫃姐說要看看妝感後,
櫃姐也微笑的跟我說好~ (好櫃姐啊,但忘了看櫃姐叫啥名字...)

接著就是回去Albion櫃,終於只剩一組客人,兩個櫃姐在休息,
跟櫃姐說想試粉餅,想說冬天要到了,所以就選了柔光雪膚,
柔光雪膚分5個色號,我跟櫃姐說想要擦起來比較明亮的,
櫃姐幫我挑了#30,櫃姐先用健康四步驟的化妝水幫我把半臉的艾杜莎#30推掉,
Albion的化妝水香香的,好好聞喔~用起來很舒服~^^

接著櫃姐幫我試擦粉餅,擦完感覺粉感好重啊~
不過我同事說看起來比艾杜莎的#22還要再亮些,
但是不知道是櫃姐下手稍重還是怎樣,
臉頰很明顯的粉感,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又問了櫃姐再深一點的色號是多少,
櫃姐說是#40,但我擦就偏深了,不建議我用,
那我就只好謝謝櫃姐了,當然我還問了一下健康四步驟的化妝水啊~
到現在試妝5小時後,都還能聞到那淡淡的香味,很宜人啊~

現在經過五小時,兩頰和T字都有點出油了,
但不至於脫妝或花掉,兩款目前狀況大概是:

艾杜莎-零毛孔保濕粉露#22:
看的出一點油光,還蠻自然的,也看不太出有上妝,
目前沒有暗沉,因為很自然了,所以看起來蠻透的,
毛孔的部份近看看的出來,遠一點會有點霧感,
近看有浮粉刺出來,大概是我原本臉上的小粉刺...囧
到美妝版上查好像沒有#22的色號耶~~
可是櫃姐說粉露有7個色號,到官網上查確實是7個,但沒有#22號啊...囧

Albion柔光雪膚#30:
雪膚的半臉因為粉太過厚重,一回家就先用衛生紙輕擦掉一點,
那時近看也是有點小粉刺,但沒有艾杜莎那邊明顯,
目前也是有些泛油光,但下巴櫃姐幫我試#40時擦的稍厚,
下巴的妝感還是很明顯,法令紋也卡粉,我看櫃姐真的下手太重了...囧
不過稍早擦掉一點的臉頰,在出了油之後,看起來也有點霧霧的,遠看毛孔也不明顯。

綜合看下來,我想這兩款感覺差不多耶....
只是雪膚如果下手沒控制好,就會有明顯粉感,
艾杜莎粉露櫃姐算很細心推的很勻,感覺就很勻緻。
但是近看很明顯的小粉刺,卻很惱人啊!
看來這兩款還是要再考慮看看了.....

OS:我哪時才能脫離潤肌精粉餅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