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想是什麼緣分讓我們牽手至今

有時候 我會擔憂今日握在手中的幸福會不會驟然而逝

有時候 我會搞不清自己在想什麼 陷在愛的漩渦中

有時候 我會想是不是不夠了解自己 所以對愛沒把握

有時候 我會沒自信 想著你可能被別的女人打動 棄我而去

有時候 我會胡思亂想 丟一堆怪問題問你

有時候 我會想如果我們忽然失去其中一個 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是 在我很愛很愛你的時候 我絕不容許世界只剩我們倆其中一個





在心靈很平靜的時刻 面對自己 試著感受這七年來的一切 才發覺

愛已經那麼深 那麼深 深到自己不能想像的地步

這幾天 和你談談現在 聊聊未來 驚訝於現在才認真感受到的愛

現在的我懂了

懂得在你心中的愛 懂得自己在真正面對後 看見屬於我們 愛的模樣

懂了 為什麼

你的愛很少說出口 你的愛深藏不露

懂了 為什麼 七年了

見你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

見你還是會害羞

見你還是想偎著你

見不著你 還是會掉眼淚 還是會揪心



於是

將你看進眼眸深處 將你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位置

懂了自己的愛 懂了你的愛

懂了

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