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開始 我們會說到要不要結婚 開玩笑的聊著小孩子要長得像誰

何時開始 我們會去參加身旁朋友的婚禮 看看他們的婚禮準備了些什麼

何時開始 我們會上網看房屋的討論版 想尋覓一個好地段 想買間房子成個家

上星期五 你忽然說要給我一個任務 要我找出在一起至今的照片

不論是照片或電子檔 還說要小時候的照片 家人的照片

我問你為什麼忽然要這些東西?你說找了出來後要弄成電子檔全部蒐藏起來

為什麼突然要做這些事呢?這突來的想法,在表示著什麼?是什麼樣的預兆?

是否是我心中所想的那件重要大事呢?

該想或不該想 該期待或不期待 該問或不該問

這種種 真是撩亂了我的思緒.....

暫且不管目的是什麼 就幫你完成這個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