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老闆計畫去宜蘭參訪,玩了兩天,

玩到隔天的考試不想去考,臨時決定不回台北,

call了B想他來接我回家~

整個下午找不到他,找到時已經下午5點多~

他說他下午都在開會,現在要跟同事去竹北吃飯,沒辦法來載我,

我生氣的掛上電話,心想:「可惡!又趁我不在跟同事去吃大餐!>"<」

6點半,我又打給B,他笑著說被我擺了一道,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竟然下午就跑去台北了,還說差點殺到我家去,

頓時我才恍然大悟,這是他精心策劃的求婚計!!

可怎麼辦呢?我破了B佈好的局,讓他的計謀未戰先敗,

他的第一場求婚計真的被我給擺了個大烏龍~~~



他說東西買好了,不准我問是啥,反正看了一定會滿意~

他說要等下一場求婚計得再等好幾十日了~

好吧!!那我就耐心等待,看看第二求婚計會是什麼模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