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

伴著一曲動人的旋律

盼著一位真心的伊人

這個夜晚 因為你的愛和誠心

讓我說出我願意 讓我伸出手

戴上那甘願被套牢的戒

真命天子 真命天女的傳說 在此刻做了最佳註解


謝謝婷ㄚ和蓉ㄚ 妳們的巧妙佈局幫了他一個大大忙

謝謝B的同事們 我無法一一點你們的名 但見著你們令我感動

謝謝餐廳的服務生 厲害到我完全看不出有異樣 感謝你們真心的鼓勵


謝謝你 為了準備這一切 到處奔波 日夜無好眠

謝謝你 勞師動眾邀請這麼多好友來參與

謝謝你 決定繼續用未來的日子和我相知相守


感謝這一切 感謝所有人 感謝我老爸

今天的眼淚為了你們 是最甜蜜的幸福


Thank you~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