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再度去到婚紗店,為明天即將來臨的拍照進行初步溝通。

---首先登場---攝影部分

我們的攝影是林sir,林柏志先生,很年輕的攝影師,

因為上新娘物語網站瀏覽過他的攝影作品,

林sir的拍攝照片比較偏自然生活風,蔡sir則比較走技巧跟特寫照,

所以讓我們決定換掉原本排定店內最大牌的蔡sir。

攝影師林sir跟我們談了以下幾點:

1.拍照地點:新竹高鐵站、波斯菊花田;陰天去清大拍、晴天去海邊拍;也就是三個外景點。
2.拍照的風格:外景希望是自然、生活,內景則走典雅、浪漫或時尚的感覺,另強調兩人情感上的交流和互動。
3.特寫:對於個人臉部或其他局部特寫的接受度~
4.笑容:從微笑、露齒笑到整個笑開照片的接受度~
5.眼鏡:詢問拍照時有無戴眼鏡的需要,當天婚紗店會提供幾副不含鏡片之鏡框去搭配衣服。

在談外拍景點時,由於本身沒有車,得搭公司車,所以外拍時間比較受限,

加上林sir是新娘物語的新進攝影,我想他大概也不好跟其他前輩搶公司車吧~>"<

所以外拍地點就比較侷限,B也很想去工研院,只是林sir說他沒去那拍過,所以這個地點就暫不列入行程。

以上都是攝影師跟我們談的,但我們忘記問能不能讓朋友跟側拍,所以會再打電話詢問。



---接下來是---造型部份

我們的造型師是小蓮-曾秀蓮老師,那天到店裡一聽到造型師換成另一位,

當下有點傻住,才知道原來上次我們換了指定攝影師,連造型師都跟著換,

由於對排定的造型師作品沒有印象,挑拍照服那天門市也沒告知,所以我立即跟小葉反應,

小葉也很好的馬上幫我詢問小蓮老師是否有跟其他新人做拍照溝通,能否改做我們的造型師?

一經詢問,小蓮老師就成了我們的造型師囉~~^^"

小蓮老師跟網路上的照片差好多啊~~本人很可愛甜美耶~~

跟網路上的成熟風差很多~~因此沒辦法目測小蓮老師的年紀了...>"<

小蓮老師先跟我確認了拍照的婚紗,發現有一款禮服小姐弄錯了,

經小蓮老師跟我確認後,又緊急改過..想到這,禮服小姐似乎有點小粗心呢~

不過沒關係,及早發現問題就能補救~~

接著,小蓮老師問了我幾個問題~~

1.想做什麼造型:例如公主風、浪漫風、包頭紗、弄大花等等。
2.對彩妝顏色的接受度:有沒有不喜歡什麼彩妝的顏色,能不能接受煙薰妝等等。
3.內景或外景造型的安排:哪套禮服跟造型會安排外景或內景拍攝。
4.拍照前叮嚀:男女生要準備的基本東西,如下:
(1)女生:隱形內衣、淺色跟鞋&平底鞋各一雙、褲襪、當天穿排扣襯衫。
隱形內衣自己買了,小蓮老師說可以幫忙穿隱形內衣,
另外我也自己準備了安瓶,小蓮老師說可以帶去給他看,適合定妝就可以用。

(2)男生:膚色或白色內褲、黑&白襪各一雙、黑皮鞋一雙、當天穿排扣襯衫。
寶貝另外問說要不要穿內衣,只要穿白色或膚色背心或短袖汗衫即可。

(3)共同:前一晚少喝水、早點睡覺、當天一定要吃早餐、保持愉快的心情準時到店裡。

以上是造型溝通的部份。

感覺很多很瑣碎的事,但都是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要注意的喔~~



---拍照前---自行準備部份

1.購買Nu bra、安瓶:事先做好功課才上網拍購買。

2.準備褲襪、跟鞋:我準備兩雙褲襪、淺色跟鞋一雙。

3.基礎保養:

為了想要拍照有好膚質,除了基礎保養,外加敷面膜,
不過敷面膜不要過量,像我就上禮拜因為每隔三-四天敷一次,
又剛好敷到第一次用的面膜,臉就過敏了,
皮膚科醫生建議充足睡眠、適量飲水、基礎保養和每週一次面膜就很OK嚕~

4.拍照道具:

很多人都說拍照婚紗店不會提供太多道具,尤其是花材,
所以我們去訂了一束20朵的純粉紅玫瑰,不用包裝紙包,只用緞帶綁~
另外也可以帶兩人的定情物或戒指等有意義的小東西喔~


以上就是為拍照準備的所有事項啦~~~
每次在記錄這些事情時,感覺好像是為了自己的眾家姐妹們鋪後路~~
希望不僅自己能辦的順利,以後姐妹們需要也能參考喔~~^^

最後,許個小願:

明天就要拍照了,請老天爺給我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吧~~
有暖陽、有藍天、有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