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談婚紗包套忘了跟婚紗店凹100張喜帖,

讓我們在準備婚姻大事上又多了一項工作。

在網路搜尋了很多,但因為看不到實體,

很難判斷喜帖實際看起來的顏色和質感,

B叫我印一張10幾塊的就好,而我心裡的上限是25塊 :P

好吧,雖然別人說喜帖看完就會丟掉,不需要印到太貴的,

但我想我沒有要印很貴的,我只是想印有點質感的、不要太中式又老氣的,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不著之下,便轉往實體店面尋找。

經過今晚約3個小時的努力下,我發現一般的印刷店真的都有在印喜帖喔~

店家都會準備好一本本的喜卡樣本給客人看,

裡面會夾雜著一些邀請卡、祝壽卡、新居落成、彌月之喜等等的卡片,這都可以直接跳過不看~

心裡已經想好要什麼樣式,直式長方形或正方形皆可、偏西式風格、

左右開合、喜帖正面不要寫一大堆詩句或文字、內文要燙金字體等等,

有了挑喜卡的底,只要不符合的、不喜歡的都可以直接刪去,

做喜帖最在意的當然還是價格,卡片上文字的多寡、印法和紙質都關係著卡片的價格,

今天看了三間店,最後一間店是跟社大有合作的店家,以前常常跑那,我想老闆還記得我~~

看了一般價位的後,老闆也搬出一本頂級喜帖的樣本給我看,

紅色絨布、緞面絲絨、霧面處理、各色亮粉彩等等,對我們老百姓來說果然很頂級啊~~

挑了4張跟老闆問價格,最後訂了一張自己很喜歡、老闆推薦的喜帖,

價格當然有再跟老闆殺過,老闆人真好~~:)

重要的是老闆說明天他們擬好內文,給我校稿後,禮拜六就可以印好了耶~~超迅速~~

老闆說印這個很快,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他可以弄一弄就給我,

也沒跟我收訂金,說等我拿到再付款就好嚕~~~今晚整個心花怒放~~

又辦好一件重要的事~~很開心~~~~

新竹和台北的姐妹、兄弟們等著接收我親送的喜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