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第20天,我們發生了頗大的口角,

起先是他不喜歡我買的泳衣,好幾次極力邀他一起去看,怎麼就是不肯,

他有他的理由,有他要做的事,每次的邀約,每次的被拒絕,很無力再邀他一起做什麼...

所以這次為了蜜月第一次買的比基尼,是自己去買的,

被嫌說不好看,然後還要被要求學習不要在意他的看法...

如果期待蜜月,那是不是該兩人一起快樂的整理行李、弄弄要帶的東西?

晚上他好像去買了一個行動硬碟,為了可以大量存他出去所拍的照片,

他弄著相機的東西、寫著一些緊急聯絡電話,

我邊整理著,問他什麼要帶嗎?要不要幫他整理?

他只是說我不會自己決定要帶什麼喔!他說他要自己弄他自己的東西,

既然不要我幫忙弄,那我何必雞婆!!

令我們爭執的爆點是為了他那好大一支的腳架,因為他的錯估,腳架放不進我們準備好的行李箱,

他說要用我的大布包魚袋袋,硬把腳架塞了進去,請我背著他的腳架,

而我原本整理好的就塞進去同一包,那當下我錯聽成要把整理好的東西全部拿出來放進魚袋袋裡,

可出國有很多必須要隨身攜帶的物品,魚袋袋沒有任何夾層袋,

我告訴他這樣我若要拿東西要在魚袋袋裡面撈,我沒有動作,

過會兒他說:就只會想到自己,我就要背一袋了,幫忙背一下會怎樣嗎?

當然不會怎樣啊!

可為什麼要我把東西全部丟進大袋子裡?!

他說他不是這意思,是要我把原先整理的整個包塞進魚袋袋!

我說他剛不是那樣說,他說他是的,我說那我就聽錯了,

我很生氣的把自己整理好的一袋塞進魚袋袋,勉強的硬拉上魚袋袋的拉鍊.....

然後躲進廁所,邊洗澡邊哭,我想這是很小的事,可是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對我!

說我只為自己,卻什麼也不陪我一起弄!

從他有了相機,我想這輩子相機永遠是他的最愛,

而我會記著朋友說的:不要跟他的相機爭寵。

因為我知道這輩子我再怎麼努力也爭不過那個沒生命的東西!

蜜月前一晚,是婚後流淚的第一晚,

媽媽才打電話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Irene才傳簡訊祝福我們玩的快樂甜蜜,

可是我卻在掉眼淚.....

如果這是結婚所謂的幸福,那我想我寧願不要.....



但是,我還是得祈禱一下,因為蜜月不會取消,請老爸祝福我們可以帶著快樂的心出去走走啊~~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希望能帶著甜美的回憶回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