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又18天,

家人、朋友們想著我一定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親戚說老公是工程師未來可以賺很多錢,

說選擇工程師當老公就要有每天沒什麼時間相處的心理準備,

我想他們說的很對,因為跟老公在一起將近八年的我,直到現在仍在學習適應這件事。

那時以少女的羞澀欣喜點頭答應被一只戒指套牢,

自此刻開始只為一個人忠心、只為一個人操心,

所謂結婚,對我們而言,沒有太多的浪漫幻想,

多的是一張證書,我看似很重視的一張憑據,

多的是一群家人,內心不時提醒自己以充滿感恩的心面對家人,

多的是對兩個人、新的家的責任,想盡自己所能的把家照顧好,

多的這些都是多在我身旁的東西,而充沛我內心的是什麼?是不是人家說的滿滿的愛?

是不是有愛、有感謝的真心,全然的重新學習如何相處?

所謂結婚,其實對一對戀人來說,生活都是一樣的、不變的,

如果說我的心境因此而改變、如果說我給自己更大的責任想把屬於自己的家照顧好、

如果說我對婚姻有更大的期待,希望跟老公能更加熱切、兩人齊心學習只為我們的家,

這樣的希望會不會太奢求?


只想多點相處的時間、只想每天多說些話、

只想老公的心裡只有我、只想老公有更多熱情、只想老公會溫柔的哄哄我....

只想...只想...很努力的讓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我傻嗎?我強求嗎?


若有人這麼認為,那且讓我強求這一些、繼續傻這好幾回,

只因為我對婚姻還有很多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