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輩子我教不會你,

我想,這輩子你不可能為了我改變什麼,

我想,你的心裡想的只有你自己,

我想,你不了解結婚成了一個家的責任在哪?

我想,我們是不是不適合?就連生活上的小事也沒辦法調整配合?

常常想我可以配合你,聽著你的話,過你口中那所謂的一個人要獨立的日子,

但你永遠不懂:

在這樣的世界裡,結了婚,還常常感覺自己一個人過生活的我,是什麼滋味?

或許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只想過屬於自己那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的生活,

而我不同,對於婚姻、對於家庭、對於責任,我有太多跟你不同的想法,

有時候我覺得你只是個自私到只要自己一個人過的好就足夠的人,

那麼,結婚,就只是因為交往久、順著家人意思而順水推舟的一個儀式嗎?



為什麼?婚姻會變成這種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