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yday清華校唱回來了,好high也好累~
第一次到蠻靠近舞台的位置,可以看到五個人在台上跑來跑去,
雖然被前面很高的男生擋到,但我有很努力的墊起腳看向舞台,
這次有搖滾區的fu,但一直站著,還真的很累,先記印象中有唱到的歌單~

------------------------------
開場一-Magic power
私奔到月球2008
第二首有唱到get out、shut up
第三首有關summer
第四首好像是有關新年的歌

開場二-叮噹
crazy love
我不怕
猜不透

主角-Mayday來囉~
1.瘋狂世界
2.終結孤單
3.人生海海
4.恆星的恆星
5.倔強
6.天使
7.突然好想你
阿信talking:
今天要消滅不快樂的人,誰要被消滅?一堆人喊我...
今天要讓大家走出這個帳篷外,都可以變得很快樂....
8.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9.知足

阿信talking:
2008年有一個遺憾,就是奶茶2008在台北的演唱會,我們不在台灣,
所以,今天我們請到了奶茶......
嘉賓~奶茶

想到奶茶是亞太影后,很難想像看到國際巨星在眼前,
奶茶說他會來有幾個原因:
沒機會考上這裡,那就來這邊唱吧!
清華的學生都比較自信且驕傲,比較難熱起來,所以她想說來試試看。
talking一陣後,要與阿信唱的歌音樂下後,大家看到字幕就開始唱了,
結果奶茶沒唱到,踢了阿信2、3腳,過一段之後,阿信接唱,奶茶也跟著唱了...
後來阿信說:大家都想搶著當奶茶...


擁抱(與阿信同唱)

奶茶:再給我一次機會。
阿信:真的嗎?
奶茶:你們的歌我都會唱啊!
阿信:那來這首~千里之外。
哈哈哈....全場笑....
奶茶:這首我不會...
阿信:這首不是我們的歌...那就來一首,我寫給你的...
奶茶:我很好
唱這首時,奶茶拉著瑪莎幾乎唱完整首,瑪莎也非常配合的跟著奶茶,結果....
瑪莎:奶茶不知道下一首是我要唱,現在我有點......(是慌亂嗎?呼了好大一口氣啊...)
10.瑪莎的小事(瑪莎獨唱版)
11.孫悟空
12.春天的吶喊
13.尬車
14.離開地球表面
15.笑忘歌
16.垃圾車
17.戀愛ing
這首一定要玩一下LOVE,當大家正high,他們全都收收下場,大家有嚇到,
等大家又喊LOVE、又喊LOVE、還有人喊安可@@",
終於他們出來,把大家分四區玩尖叫,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忽然喊脫,
阿信說放尊重一點,我們又不是舞女,只是要脫也不是不可以,
然後,就邊唱很搧情的戀愛ing,邊把短襯衫給脫了,
露出裡面的Be Rock T恤,在尖叫聲中,阿信把這首唱完了。

阿信talking:跟朋友打電話,五月天要祝你們新年快樂!
18.出頭天

安可曲
19.溫柔
20.夜訪吸血鬼
21.志明與春嬌

---------------

今天每個人也都show了一段,一樣看到怪獸的背上彈琴,超棒的!
佑伯跟大家玩節奏遊戲,大家都很認真玩,
結果佑伯出來說大家真的都是很乖的小孩,台灣的音樂界有救了!
阿信說佑伯是以後的新聞局長,都會稱讚歌迷很厲害,
如果演唱會在室內,那就要掀翻屋頂,
如果在室外,就要跟全台灣的人問好....之類的...
然後阿信問:1+1等於多少?
大家:2
阿信:台灣的金融界有救了!那便當好吃還是牛肉麵好吃?
三種都有人說:便當/牛肉麵/都好吃!
阿信:台灣的便當界有救了!

怪獸說今天終於換他主場了!
還說:如果有看到我爸,請大家要小心,不要擠他,老人家骨頭不好...之類的
然後佑伯說:他也可以沾上邊,因為苗栗在旁邊,用了客語的「大家好」來問好。

今天很近看到怪獸,連玩戀愛時他都負責我們這區,發現他真的很帥~
今天開場阿信看起來很累,連聲音都聽的出來很累了,說話也帶點鼻音,
阿信咳了很多次,但在許多高音的曲上還是都很努力的唱上去了,
2008的校唱雖然到這暫告段落,但他們還有幾場跨年演唱要跑,
到現在30幾場的校場,距離爆肝校唱100場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加油,
真的要多保重身體~

啊~我的2008也要接近尾聲了,謝謝五月天給我最大聲的新年快樂,
你們又搶先一步成了第一個祝福我新年快樂的人了,
走出帳篷,我知道自己是快樂的,心裡很滿足的,
阿信問我們2008有沒有遺憾?
我想會有個還不錯的答案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