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去瘋了一夜,三小時,
昨天還覺得人都好好的,不過就是想要多睡點。

昨晚,躺在床上,腦中還不斷想著演唱會的點滴,
想了大概15分鐘,哇!我很少沒在五分鐘內睡著耶...囧

今天早上很無奈的起床,超想睡到中午的,
昨天天氣開始變冷,沒想到今早起床後,我的喉嚨竟然微微痛,
我的天啊!我真的騷聲了.....

到學校去,泡了黑糖薑茶,以為喝薑茶可以好一點,
才發現薑茶太刺激喉嚨,我現在聲音都變了>"<

我的天啊!阿信說要唱到沙啞,還真的做到了耶...
我真的比不上那些10幾、20出頭的年輕人了,
他們還有辦法衝兩場,真是太強了!
BTW,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值得,很高興我衝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