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們從發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第一個十年,
這幾天五版上有人不斷地提醒著這件事,
回頭去看,原來你們存在我的生命已經默默的過了十年。
我不愛數著日子,就像聽你們的音樂可以很恣意,
不需刻意就可以在生活上不著痕跡的留下一些感動。

以前我只是聽歌,聽你們的歌也聽別人的歌,
可以說我聽的很廣泛,也可以說我對你們真不專情XD。
我從不追星,因為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我可以去做的事,
住家裡管的比較嚴,當個學生就是好好念書,
下課就是回家當乖女兒,我的青春年少應該就是那個樣子吧。

直到去年忽然驚覺到我的青春已經要悄悄走遠(是因為結婚嗎?@@"),
才下了決定去看你們的演唱會,那真是讓我ㄧ頭栽進去,無法自拔的開始。
從那時起,我像是回到20歲的時光,像個年輕小女孩,
為了喜歡的你們,瘋狂的跟著你們的腳步,
第一次衝簽唱,握到了你們的手,真是不敢想像;
第一次衝台中回到地表演唱會,感受你們的現場魅力;
第一次衝中足五萬人出頭天演唱會,擠到爆也high到爆的一天;
第一次衝校園演唱會,非常近距離的站在舞臺前看你們;
以上是在去年短短幾個月內做完的事,
真的可以說是決定投入後,用很積極且快速的腳步完成很多事。

這是屬於你們和所有五迷的第一個十年,
很高興可以和你們一起迎接這個十年,
以後我一樣會讓你們的音樂默默在我的生命裡發熱,
告訴自己永遠要保持著一份純真、知足的心面對每一天。

------以下是我想對阿信講的話------

阿信:
其實我不想每天到你的博客守候,
時間久了,點擊滑鼠應該會變成習慣性動作,
只是...比起那些熬夜等待的人,我想我應該算很隨緣~
就是想到就看,太累要睡覺就改天再說。

看到你說要再多磨蹭一下,那就多磨蹭一下吧~XD
這個你們辛苦走來的十年,
或許此刻的你正在細細回味過去的這3000多個日子也說不定,
未來也請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