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兩個月,從未好好思考過何時該有第二個小孩,
我只知道若我們要有第二個小孩一定是在美國準備及生產的,
新生活才剛適應步入軌道,自己的身心狀態也尚未完全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小孩,
雖然心中偶爾仍會想著若能趕得及生個龍寶寶,也是符合自己的期待的,
只是這些想法不斷地在現實與心理兩個層面反覆交雜著...。

心想這次應該不會像懷安安那時那麼幸運吧?應該不會又一次就中獎吧?
不過事情總是會在令人一陣擔心後到來,
隨著身體開始感覺到燥熱,心情越發不穩定,胃口有點變化,
我告訴著自己該慢慢有準備,因為.....下一個孩子即將來報到了....。

我的生理期一向很準,到了已經過了這個月該來而沒來的日子,
已經讓我產生了莫名的焦慮感。
隔了六天,拿出從台灣帶來的驗孕卡,
預期幾乎八成會有的心情,和真的看到驗孕卡上的第二條粉紅線,
這感覺真的是錯綜複雜夾雜著一種隱約的喜悅,
只是這份喜悅直至現在仍掩蓋不過內心的憂慮。
因為我知道我還沒準備好,身心都還沒有...。

可是,孩子,你/妳來了。
老天爺讓我們又是一次就成功地擁有了你/妳,
身邊多少想求子的朋友費盡千辛萬苦地努力著仍不一定有好消息,
而我們是如此幸運的爸媽。

今天去診所再驗了一次,護士用英文跟我們道賀,確定你/妳是真的來報到囉~
媽咪會盡快做好心理準備,跟你/妳一起努力的,請你/妳要好好的、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