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疲倦,睡都睡不飽的感覺,
嘴巴開始苦了,東西開始變難吃了,
在美國幾乎只能自己煮,實在是變不出什麼新花樣,
好想念台灣的食物啊!

這幾天上網都在查San Jose有什麼比較好吃的美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吃啊?
人很疲倦也都是硬撐著準備三餐,
邊洗菜邊想吐、邊炒菜邊想吐,
覺得自己還蠻可憐的。@@"

想到昨天衝去廁所吐時,安安跟著跑到我旁邊看,
他忽然很認真的問我:媽咪為什麼會吐呢?
我說:因為媽咪肚子裡的寶寶讓媽咪吐了啊!
他掀起我的衣服看著我的肚子把我剛說的話重複了一次,
然後,他想了一下,說:好糟喔!
我反問他:是好髒喔?還是好糟喔?
他很認真地又想了一次,說:好糟喔!

原來安安好像也知道我的痛苦啊!真是貼心的兒子!@@"
嗚!我要苦中作樂!
週末要來去日本超市逛加上吃日式料理,
還要買一堆買的到的、想吃的台灣食物回來吃,
還有,我要來醃很多小黃瓜,感覺又想吃酸的東西了啊。
內心不斷的吶喊:我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這個週末母親節,讓我完成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