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國沒有七夕情人節,我和我先生也幾乎不過情人節,
以前頂多在情人節前夕經過我小小提醒,我們一起出去吃一頓而已。

這個七夕情人節當然是直接被遺忘了,原本想說句情人節快樂,
卻被崩潰的心情打得亂糟糟。

結婚五年,從沒有多圖我先生什麼,
薪水讓他自己管,只要每月給家裡的生活費用,
我有工作時,不夠的也是由我來支付,
買房子當然也不是我的名字,好多姊妹說:「房子怎麼沒要求登記妳名字?」
我雖然偶爾會跟老公說一下,但說了後又想:「要求這個又怎麼樣呢?」
只要我先生健康、家庭美滿和樂、不用愁吃穿就好了。

懷第一胎,老公三不五時會摸摸肚子看看寶寶、跟寶寶說話,第一胎總是令人期待!
這次懷孕,老公幾乎沒有多關心過我和寶寶,
目前只摸過肚子兩次,而且是在我說你都沒有關心寶寶之後,
想當然爾,關心我的話也是在我說了些什麼之後,他才問候了幾句。
有時候想:我這麼不值得被關心嗎?懷孕的女人身價這麼低嗎?

每天照料他們父子倆的三餐,操持家務,
對我來說,照顧好他們的健康,這些付出是我對他們最大的關心,他了解嗎?

這次在米國懷孕,老公曾跟我說到後期要我坐著煮飯,
可見他為了省錢和免去煩惱三餐,真的是會累壞我,真希望這是玩笑話。

懷孕滿20週,肚子的負擔漸漸變大,
常常飯還沒煮完就感覺明顯地宮縮,下腹緊繃,
最近腰也開始明顯的痠痛,動作不如以往般快速輕盈。

昨天只是想跟他反應宮縮的狀況頻繁,想要他的關心,
我說:以後可能真的要坐著煮飯了。
他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聽到沒回應,一句話都沒說,
這陣子來的辛酸令我崩潰流淚,一個人躲在房間哭了許久。
而諷刺的是這個情人節的夜晚,沒有歡欣關心也罷,竟然還讓眼淚來攪局。

懷孕真的很脆弱啊!
那一刻我只想讓自己像個孩子般的靜靜發洩情緒,不想當個女強人,
那一刻我只想把自己鎖在房裡,隔絕了老公孩子,以為可以暫時隔絕這個令我傷心的世界,
而門外孩子大哭喊著要和媽咪在一起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這就是身為母親的、女人的世界,哭過後,擦乾眼淚,
依然得用微笑面對身旁這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喔!還有一個在我肚子裡等待我給他快樂感覺的小寶貝。

今天外面的陽光很溫暖,很高興我帶著孩子去曬了太陽,牽著孩子的手是另一種幸福。
傷心情人節總會過去,快樂請等等我,別讓我抓不著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