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每隔半小詢問要不要尿尿,還是說不要。
每隔一小時帶去尿尿,坐或站都尿不出來。
憋了2個多小時後,還是尿在小內褲上。囧
尿濕了還是都不講......。

午餐飯後帶去坐小熊馬桶,跟他說來便便吧!
過了10分鐘左右,發現安竟然便便在小熊馬桶裡了,
媽咪我好高興,只是安在要嗯出來的時候是站起來嗯,
還好只有一小坨掉到外面,否則我就要蹲在地上清理了。@@"

第一次嗯嗯在小熊馬桶裡的安安非常高興,
看到自己的便便還很驚訝地一直說:你大便在小馬桶裡耶!(每次都把我講成你)
因為被我大大誇獎,所以便完後很高興地要幫馬桶沖水。

這天晚上睡前自己編了一個小熊學尿尿便便的故事給他聽,
聽得好認真,還以為自己是小熊回答我很多問題,希望明天會有進步囉。

第3天
情況同第2天,
每隔半小詢問要不要尿尿,還是說不要。
每隔一小時帶去尿尿,坐或站都尿不出來。
一小時多後尿在小內褲上,我其實有點氣,不知道為什麼帶去尿偏不尿要忍著?@@"
我說:小青蛙、小鴨鴨都在哭哭,因為你把小內褲尿濕了。
尿濕後才過半小時多,準備要吃午餐,竟然又尿濕了,
我再跟次跟安說:小青蛙、小鴨鴨都哭哭了,因為你把小內褲尿濕了。

午餐後一樣帶去小熊馬桶,希望能尿尿或便便,
坐了好一陣子後,還是沒有便便、沒有尿尿,
午睡換了尿布,睡醒發現尿布就蠻大包的。

晚餐後,爸比帶去坐小熊馬桶尿尿,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第一次尿在小熊馬桶裡,我們一直誇獎安,
安很高興地說:你尿尿了耶!好棒喔!
他也很高興要按馬桶沖水。

三天下來,安有一點點進步了,被誇獎時非常的高興,
可是尿濕小內褲一樣不會主動說,
且穿小內褲沒便便的時候,都等到睡前換了尿布才便。

我發現只要他尿濕內褲就不會坐下來,會出現吐舌頭舔手指的動作,
或是忽然一直叫媽咪、媽咪,但就是不好意思把「內褲濕掉了」這句話說出口,
不過對於他在大小便後的反應至少有跡可循囉~

第4天
這天是週末,爸比會幫忙詢問和帶去廁所,不過安會有點反抗,不想去。
我們一樣約半小時就問他要不要尿尿,他依然說不要。
帶去尿尿也是一樣不尿,接著穿上小內褲沒多久就尿了。囧"

今天又發生了在隔不到半小時又尿濕褲子的情況,然後出現叫媽咪和吐舌舔手指的動作,
我馬上問安是不是尿濕小內褲?他說是。還說:不能尿濕小內褲啊,小青蛙和小鴨鴨會哭哭耶~
嗯,既然知道為什麼還尿在小內褲上啊?!@@"

午餐後距離前一次尿尿約一個半小時,便再帶他去廁所坐小熊馬桶,
坐了10幾分鐘,安說不要尿,要穿小內褲。
我跟他說隔很久了,會想尿尿啊!他說是,
我跟他說那在小熊馬桶尿尿好不好?小熊馬桶在等你唷!
不一會兒,果然尿尿了,被誇獎一樣非常的高興,並等著要按馬桶沖水。

這天完全沒有便便,不知道是不是在忍,希望明天會再進步唷~

第5天
這天週末全家外出,所以沒有穿小內褲,
晚餐還沒吃完就在紙尿布上便便了,還好有便,不然我擔心安憋到要便秘了。
經過一天沒穿小內褲,不知道第6天會不會回到第1、2天的情況,
希望好紀錄可以keep住啊~安安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