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氣象局發布颱風警報,
新竹市下午4點以後停班停課,
老闆卻7點才放人,說要等到風雨大才可以走...

星期四,新竹市市政府發布說是颱風假,
結果中午12點我也被call去加班,
一直到晚上6點半才放人,
雖然新竹是當時只是有雨勢,風勢不大,
但颱風假卻要上班也未免太機車了!!

星期五,早上11點就被要求上班,
工作到晚上10點,11個小時的時間,
覺得自己還真能撐。

今天,星期六,
早上9點就去加班,
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下班,
上13個小時多的班,
我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連續四天加班的惡夢還沒結束,
明天一早9點我還被老闆要求要去參加一個為期六天的培訓課,
繼續踏上加班的路途,
覺得自己被壓榨的非常徹底,
而我竟然都乖乖的照時間去加班,
我想我真是頭殼壞掉了吧?!!

希望在這加班的日子裡,
我的身體一樣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