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去參加堂姊的文定婚宴,便想說把頭髮整理一下~
今天回去2.3年前剪過頭髮的店家,不知道是它改名了,還是我走錯店家,
店內的裝潢完全變了,很明亮、很寬敞~~

看到店內很多造型師都是男生,想說該不會要給男生剪吧?!
一個女生很仔細的幫我洗完頭後,又幫我按摩了一下,
造型師來了─果然是個男生!看起來很年輕,頭髮很有型,頗帥氣的ㄋㄟ~~:P

和他溝通要剪的造型之後,他便開始很細心的幫我剪頭髮,
我真的很久沒給這麼細心的造型師剪過頭髮了,一髮一絲都很仔細,
剪完後,造型師幫我沖了水,還幫我抹了很多幕斯,
接著他開始幫我吹頭髮,他教我要怎麼整理捲頭髮,
平常洗完頭只能吹到頭皮乾,捲的地方不能吹,吹了就會毛,
八分乾時要抹幕斯,頭髮才會水亮。
可是,問題來囉~~睡覺前幹麻抹啊?!
結果造型師和我說:「所以最好一大早起床洗頭啊!!」這會不會太累了點啊!!@@"

他說平常出門前,先把捲的頭髮打濕,先抹幕斯,再抹一點髮臘,
讓頭髮看起來一小撮一小撮,不要都散開成一根一根,那樣看起來會很毛,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我的頭髮都會毛。>"<

今天剪完心情超好的ㄟ!因為平常剪完頭都要適應一個星期左右,
今天剪完卻是很滿意的離開,完全不用適應期,讓我到現在都覺得超開心的,
姊妹們,想不想知道我去哪剪的啊~?!
想知道快來問我喔~~

最後再說一次,那造型師真好~~~
(B鴻說我不能再去那剪了...姊妹們了解意思吧?!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