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第四天,每天都很忙,
連開MSN打字的慾望都沒有~囧rz
說實在有點不能適應,
主任跟我見面三不五時就是問我:應該不會被嚇跑吧?!
這是要幫我打強心劑,還是真希望我被嚇跑啊?

這裡大家都很好,很像大家庭,
進來四天,吃了三天公家飯,不用付錢,
隨時有辦活動、有開會都有飯吃,B說降很省飯錢,應該吧~

只是覺得有點累,原本想邊工作邊準備考試的念頭已慢慢降為0 = ="
在這邊,大家都很忙,忙著處理公事,忙著跟社團、學生聊天,
而我忙著學習,他們也忙著交接事情給我,
這個月有三個人離職,也會補進三個人,我是補進來的其中一個,有點誤上賊船之感!

中午幫他們辦餞行,吃了很不錯的"八分飽"合菜~
也應了大家有問我個人狀況的話題,跟大家說了5、6月將結婚的喜事,
結果主任開玩笑說:「我們組裡有沒有規定新人第一年不能結婚?」
他說要結的、要生的,今年請趕快辦,不然明年他不小心訂了這個規定,就沒辦法囉~

這兩天天氣變熱,我還是披著那件粉紅色大外套,結果今天好像中暑了,
接近下班時間衝去廁所吐,這還是我工作這幾年來的頭一遭,有點慘...>"<

有時很安靜的我,不太會去一直聊天,但都偷偷注意誰在聊天,
好想要有你們在旁邊吵,降工作也有很多樂趣~~
想念常常跟我聊天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