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領了來到新竹的第一個獎...
雖然我並沒有為此感到有多麼高興,但想想還蠻奇妙的,
來新竹不到半年,工作不滿四個月,
我就領了一個「推動本市社區大學發展社會教育成效卓著」的獎...

我想是老闆賞識吧,要不然她也不會推薦我去領這個獎,
but,面對明年一月就要決定要不要提離職的我,
這個獎還真是讓我變得猶豫不決啊!

然而,我想我還是必須好好思考,
要往更好的工作品質和工作環境邁進,
完整的福利制度、休假制度,透明的薪資計算和獎勵方式,
我想這樣的工作才會讓人有穩定的感覺吧!

甘八爹,我一定會找到好工作,
再執行我的進修計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