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在這麼恰巧的時間把我約出去
即使我們的約在發生這些事之前
即使自己那時全然沒想到這是為了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帶我去品嚐另一種美味
「春夏秋冬」這名字很美
中式的室內設計搭上西式的餐點
那個fu我感受到嚕~

謝謝你們買了我最愛的藍莓蛋糕
草莓、藍莓、巧克力和著牛奶味的慕斯
搭上最重要的你們想的巧克力字牌:「ㄚ濟濟:送你幸福forever~」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很幸福,我會認真的讓自己幸福~

謝謝你們親手做的手工卡片
「心連心給你們」之「幸福王國的皇冠」

謝謝你們發揮網拍達人精神為我買到的衣服
不知道你們花了多少時間在網路上搜尋呢~

你們的祝福和心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歡笑
謝謝你們傾聽我訴苦
謝謝你們用真心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好姐妹~
我知道你們希望見到我幸福
我也會很努力的唷~~
你們也要很幸福的啊~~~
我們一起加油喔~~~


---

另謝謝今年度獻上第一張卡片的Norman大大,
以及Bill和Irene、遠在美國的品希和嘉義的育純~~~^^
因為你們的祝福,
我會用最燦爛的笑容成為最漂亮的新娘子~~

謝謝身旁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