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她會選在跟我同一天辦喜事必有其苦衷

怎麼會這麼臨時決定? 因為她原本也是答應要來參加我喜宴的人之一

或許是因為長輩的意見 或許是因為她有不能說的原因

但日子本來就是公開在那的 也沒規定誰能選誰不能選

知道這個消息 我是很訝異 卻也盡量保持鎮定

因為沒籌劃過婚事的妳們 不會知道在這其中有很多必須考量拿捏的地方

我想 在跟妳聊完之後 我知道她也深怕影響到我

每個人有自由選擇權 要去誰的 不去誰的 這都不是我最在意的

今天我在意的只是

我不希望我最好的朋友在屬於我的場合上 最重要的時刻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