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看弟弟去看車展,我想說車展到底有什麼好看呢?
就是看很多名車+show girl嗎?

為了想知道車展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今天我抱著一股好奇和興奮的心情,
跟著弟和B來到了台北世貿,
噹噹~~「第16屆台北車展」就在這2006年的第一天達到最高潮啦~~~
一進門就看到「JAGUAR」的車,真是華麗又帥氣~~
相機馬上就拿出來拍了很多張。

接著看到我最愛的廠牌--「Audi」,
貴族氣息的車型超美的,充滿了穩重的氣質,
休旅車看起來又很氣派,果然是我愛的「Audi」!!^O^

接下來看到了「Ford」--GT跑車,
前衛的流線感,讓人覺得很有氣勢,果然是跑車啊~~

接著看到了「BMW」--M5、M6、大5以及重型機車等車款,
我只能說牌子有名就會人氣高啊~~
想要拍張照片都要在旁邊等待的ㄋㄟ~~

靠著弟弟打前鋒,
我們知道了「MITSUBISHI MOTOR」今年重金禮聘超多名模和show girl,
在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就擠到了MITSUBISHI的表演台,
看到一大堆超專業的攝影師,
自備相機、攝影機、有的還自備梯子,真的是全副武裝~~~= ="
show girl走出來就是10幾位,男士們的相機不斷的喀擦喀擦,
我問我弟這些男人拍成這樣都是在做什麼的啊?
弟說應該是電視台攝影師、雜誌社、或是專業攝影吧!
「那會不會有色老頭呢?」我問,
弟說有可能啦,但色老頭有這樣的全套裝備也太厲害了點~~= ="
說的也是耶~~接著四位名模--洪小玲、白歆惠、洪曉蕾、陳思璇出來啦~~
鎂光燈不斷的閃著,她們好甜美喔~~真的很漂亮,我都看到入迷了..@@"
我叫弟趕快多拍點,弟拍到全身汗,超賣力的啦~~
「MITSUBISHI MOTOR」一場展演將近45分鐘,看到大家超high的,
而且MITSUBISHI的show girl跳的舞超動感,火辣辣的,
我還看到號稱小蕭薔的女孩呢~~

看完MITSUBISHI的表演,我們又去BMW看,然後再去看「BENZ」,
「BENZ」展示了跑車款、休旅款和我弟說最老的BENZ就有做雙翼車門的的古董車,
所以當然要和這部車拍一下照片啦~~

然後是「TOYOTA」,show girl主角聲音很甜美,我也拍了幾張美女照~~
接著去看我不熟的「雙龍汽車」,show girl也還不賴,
在這裡弟撈到了一個小禮物,真是超強的~~

最後因為肚子餓餓、相機拍到沒電,我便想說看完NISSAN就去吃飯再回家~~
找到NISSAN就看到我跟弟完賽車最愛用的350Z的改良款賽車,
令我興奮不已,拿著快沒電的相機,硬是要把它給拍下來,好讓我覺得沒有遺憾~~

今天大概只看了1/2的車廠,看完後就散步到101吃飯,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可是覺得很滿足,心想原來車展就是這樣啊~~
雖然車展幾乎可算是男人的天堂(我弟說他看車展就像到遊樂園玩一樣^^"),
但也不乏看到全家大小或是女孩們的身影,大家也都是拿著相機猛按快門,
感覺真是太好了啊~~

二年一次的國際車展,看來二年後還是值得期待的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