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許久,終於是決定辭職了,
星期二股起了莫大的勇氣提出要辭職的想法,
主任一點都沒攔我,
讓我鬆了一口氣,
也讓我不用再陷入反覆的深淵裡。
今天就要遞出辭職信了,
我會讓一切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任內該做好的事情我也會盡力完成,交接給後人。

面對未來,好像還有點茫茫的,
那將是一個未知的環境,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清楚的方向,
無論如何,鼓勵自己一定會勇敢向前,
好好找下一個好工作。

今天上電網關帝廟,給關老爺請了張籤,
我想整裝再出發是值得期待的,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找到屬於自己的新方向~~
乾巴爹~~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