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四個月,
昨天我第一次試著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主管了解,
在表達之後,我知道我被潑了冷水,
我的反應換來的是氣憤的咆嘨,
反應不合理的上班時數,反應員工的需求,
聽到的卻是主管說"不合理就是不合理",
一副不然你要怎樣的態度!
我想她應該是心胸狹隘的以為我所反應的一切只是為了自己,
疏不知這些想法都是員工們的心聲!

我想這個主管讓我受夠了,
她一直以為我溫溫的,沒有個人想法,沒有主觀意識,
我想她真是大錯特錯了,
如果我的好言相勸,委婉以告,
卻都只能看到她無知、氣憤的個人情緒化反應,
那麼我想這樣的主管,也不需要我再多麼忠誠了,
因為別人對她的忠告,在她聽來只是刺耳的言語,
這般做人處事不知變通、只會以自己為中心的主管,
我想不需要自己在犧牲奉獻了,
到這裡工作,是為了經驗、為了生活之需,
不是賣命到那裡,我想等時候到了,我就會自己有所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