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到科城社大上班了..
從星期三開始上班...上班到星期六..四天中有三天在加班...
身心都覺得有些疲憊...
我的職稱叫執行秘書...
頭兩天加班做了一整天座談會的會議記錄..
覺得自己真是難逃這種命運...
我的同事在這邊工作的時間都很短...
兩個三個月..兩個一個月...
感覺上他們都是蠻好相處的人...

上班的第一天..主任給我看契約書...一年又三個月的契約...
我真的簽不下手..同事們建議我不要在這裡做..
她們告訴我這裡的福利很差..沒有勞健保..加班也不一定有加班費...
在這裡的人員流動很快...大家都待不久...

上班第二天..主任又問我要不要簽約了...
主任被我問問題問到發脾氣...還說:那麼猶豫,你就不要簽了!
最後跟主任凹到試用加正式期共半年的契約...
在知道每月基本工時190小時..超過能領加班費..以及沒有勞健保.週末又要常加班的狀況下..
我竟然還是簽了約...
簽約的那晚下班..和同事們聊著...最後她們竟然告訴我她們都要離職了...
這真是一道很大的晴天霹靂...狠狠的劈到我的頭頂...
眼淚差點掉下來....但我簽了..只能先做再說了...

上班第三天是星期五..主任一點半進辦公室...就破口大罵一個同事..
雖然那個同事確實為把交代的話傳達好..
但曾經是老師的主任..我也很難想像主任會是用這種態度和員工說話..
這天同事跟我說當做做三天白工就好..下禮拜不要來了...
同事說我一定會見識到主任的脾氣和個性...
我想我是大概知道了...但也只能先邊做邊找下個工作了啊...

這幾天的思緒好複雜啊...
雖然工作了..但好像不太快樂...
為了找到薪水好一點的工作..我放棄了三個工作機會...
現在選擇的又不是一個環境好..福利好的工作...
面對週末和平常時間需要常常加班..想到都覺得疲累...
最後外加上一個難搞的上司...
我想這種工作不宜久做吧...

期待新的工作快快出現...讓我的腳步能真正上軌道...
用快樂愉悅的心情面對工作的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