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悶,悶到一種極點,
應該說是工作上不開心吧!
工作兩週多,一直思考自己是否適合這樣的工作,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撐的過去,
但我想當遇到難題時,又會有種過不去的念頭。

上司真的很難搞,很難溝通,
難怪上任執祕做沒多久就豪邁的離職,
我現在開始在收一堆以前留下來的爛攤子,
上任的走了,是應該我來收爛攤子,
我也不會埋怨要做收拾的動作,
但可不可以用好一點的態度來請我完成這些未完成的爛攤子呢??

這週就要邁入九月了,
知道嗎?九月幾乎每個週末都有事要加班,
而這種加班是在正規上班時間裡,我想到都快瘋掉了!

好懷念當老師的日子,
但又不會想回頭當老師,
適合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呢?
好希望做一份工作,能自己安排、自己主宰,
不用看人的臉色,受人家的氣,
哪裡會有這樣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