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到24歲,也只有我媽和我的親人對我大聲過,
從來沒有一個外人對我大聲吼過,
然而今天,我被一個外人吼了,
我想大家用膝蓋想都知道是誰--主任。

做事這三個月,我深深知道自己不喜歡被賦予大權,
因為我不喜歡攬重權管大事,
今天被吼的這件事是小事,
但我還是在決定怎麼做之前問主任,
而我換來的就是一陣大罵,
整個辦公室的氣氛瞬間凍結,我的人在發冷,
講話失去思考判斷力,
主任說我若對他人的要求都say yes,
那要是以後有人來罵社大,我是不是就默默承受,那我怎麼幫她擋子彈!!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應,我知道要是自己果決一點,今天也不會討罵,
但很氣自己不懂的回嘴,只是任由她罵,好像被吃的死死的,
我想這會變成我很大的弱點,不懂的反擊,就會被傷害!

我知道身為秘書,主管的大小事都要幫忙處理,
現在我也處理主任的私事,她的電話我要幫她擋,她的保費我要幫她繳,
她不想接誰的電話,我得幫她找理由推託,但可不可以不要對我大聲啊!
不要因為你是上司就對我大聲,不然我會讓你後悔,
不懂的惜才,那你只好一次又一次陷在失去人才的痛苦深淵裡,
我想我是不會考慮半年後繼續留下來了,
免得被你罵的不像個人,
我討厭你,在心中深深的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