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課指組行政助理報到第一天:
九點到達,全組人都已到,才知道原來主任自己跟我說錯上班時間,
雖然大家也都沒怎樣,但我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上班時間是8點半~5點40啊!問主任果然不準...= ="

第一樣交接事務:辦理校外獎學金申請案
收公文、上系統發公告、做簽辦單文、檢查繳件資料、注意時間寄發各申請件...
清大的行政系統看似繁複,但相信熟練後會做的很快。

第二樣交接事務:組務會報、學務會報、學務週報
每個月召開一次組務會報:發開會通知、做開會紀錄、給大家核對收檔;
不定時召開學務會報:組務會報後之會議資料精簡給主任開會用;
每週二發學務週報:內容含獎學金申請案、課指組活動等,需提醒工讀生幫忙發週報。

第三樣超shock交接事務:4月23-25日三天社團評鑑
主任說其他調任職員未能在本週即時報到,改由我接管此案,
聽著將離職的詠庭跟我說明要怎麼著手,還有她自己也沒辦過的狀態,
我是聽的整個人心慌慌,就要到了、就要到了,
4月29日清大校慶還要頒發社團評鑑前五名社團,要做獎狀、準備獎金...

我的媽啊,事情怎麼那麼多啊....
而且真的註定不可能準時下班了....>"<

上班第一天是在大家的加油聲中、和深怕我被嚇跑的不斷趕我回家的關懷聲中,在6點15分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