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四年了,曾經以為賽跑也會隨著學生時代結束,

卻沒想到在今天,在清大,我的工作地方,有機會和可愛的同事們一起賽跑。

穿起短袖、短褲,暖身,迎向陽光,那種感覺好棒!

原以為賽程delay,教職員1600M的大隊接力要等到1點多,

卻在回辦公室後10多分鐘被緊急call去操場,

接下後補同仁給的衣服,急忙穿上,就這樣站上跑道了,久違的跑道~

鳴槍的一刻,心頭瞬間一震,緊張又興奮!

我是第五棒,這棒全是女生棒,跑的時候位居第三,

不能換跑道,就盯著跑道向前衝刺,那種感覺很刺激呢~~

跑完,大口喘息著,在操場中間看著接下來教官們的賣力表現,

那當下也不管什麼名次了,只是想回味那種盡情喊叫的感覺,熱血且奔放!

喊叫著看看能不能把那種熱切傳輸到每個隊友身上,哈哈,好棒!真的好棒!


我們學務處雖然只獲得第二名,在年年跑的教官們眼中或許是又輸給電資學院,

但在我心中的意義卻又是大大的不同啊~~

來到清大工作,我想又多了一些令我期待的、感覺年輕活力的那種樣子,

把握當下那種難得的情感,再細細回憶過去那我在操場上奔馳一慕又一幕的畫面,

好想好好珍惜這一刻,充滿熱情、希望,忘掉煩惱、工作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