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這是等待你回來的最後一個晚上~
昨夜因為感冒輕微發燒,整個人幾乎沒怎麼睡到,
翻來覆去直到清晨5點多才稍稍安穩的睡些,
突來的感冒症狀,身體酸痛、肌肉無力、發燒發冷,
那一刻的我,好想哭呢~~
以前在家是老媽會半夜起床問我怎麼了,
而昨夜是自己辛苦熬了一晚,聽見夜晚落下的雨聲,想到今天應該是個下雨天...

一上班,被阿婷仔唸我鐵齒,要借我外套還不穿,
她們倆一直叫我去看醫生,說老闆不在,就要趕快去看,免得過幾天又更嚴重!
去了阿蓉仔介紹的診所,醫生也真是會診病,
我才講沒幾句,醫生就幫我多補問了一堆症狀,而那些症狀還剛好我都有 @@"
回到辦公室吃了藥,身體慢慢好多了~~
感謝她們倆對我強力又嚴格的關心,這樣我明天才能健健康康的迎接從西雅圖回來的你啊~

中午去領了阿蓉仔幫我在網拍買的CatKids鞋鞋,
一拿回辦公室,我們三個開心的輪流試穿,她們倆都說好看呢~~
在一陣試穿之後,結果她們倆也要買嚕~咱們三個就要有姊妹鞋啦~哇哈哈~~
在小小生病後能有件開心的事真好~~ ^^

P.S這就是我們的鞋鞋喔~(圖片由Pchome Catkids轉載~)


現在的你在飛機上睡著(.ㄓㄜ)吧?好期待見到你呢~~
明天我醒來你就在台灣了,下了班就能見到親愛的你,
所以明天無論如何也要打起精神甘八爹的啊~~
咱們明天見唷~~讓我看看你在西雅圖的收穫吧~~~
See you soon~~ ^^

喵 *^^*
95.11.14于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