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今天是你出國的第一天,
台灣傍晚6點20分的飛機,前往美國西雅圖~
預計10小時又15分鐘的飛機,
現在的你應該在太平洋的上空吧?!

第一次搭飛機的你,不知道感受如何?
不知道從台灣到美國西岸的距離有多遠?
中間隔著的太平洋是地球第一大洋,我想這距離遠到我不能想像吧~

晚上,我有乖乖去上瑜珈課,
雖然還是運動得很累,而且肯定要連續腰酸三天,
但整個上課中就不時會想到你,
和你在一起總是有分隔兩地的日子,
但這卻是我們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內、一個人在國外,
說真的,心中難過了那麼好一下下~~

今天騎車回家想到以前剛和你在一起時,
每次到新竹和你碰完面,你總會送我到清華客運站,
在三重客運外看著我找到位置坐好,目送我搭的車子離開才會回去,
而我總在回程路途上,自己偷偷的掉眼淚,
那時的我總是不懂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卻得分隔兩地?
因此和你在一起,我變得脆弱、易感又愛掉眼淚,
漸漸地,日子久了,
當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堅不可搖時,相聚後的分別才讓我不再那麼難受~

這個夜晚沒寶貝睡在身邊,也沒人幫我收掛在耳上的MP3,
但我會讓自己睡好好的,明天會好好去上班,跟阿婷仔、阿蓉仔繼續happy,
寶貝別擔心我唷~~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請你放心~
等到達西雅圖,別忘了要給我熱線或寫信,讓我和你一同享受西雅圖的景色吧~


Q毛喵
95.11.08于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