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和妳相處18年來,從未曾好好用心去了解過妳,
玩笑開不少,心事很少說,
總是盼望著小小的妳能敞開心門,不再把我拒於門外。

那個歡唱的一夜,我們難得有機會漫步在深深的夜,
而妳也第一次主動向我訴說心中的話語,
初聽的剎那,發現自己意外的冷靜,只是靜靜的聽..靜靜的聽,
緩緩向妳道著自己的想法,無奈著沒辦法說出祝福,
世上總有磨人的事,誰會遇到也沒個定數,
想勸退妳,想助妳釐清事情,但我深知這是已然的事實,
反對無用,我不想這麼做;贊成也非上策,因不想讓妳認為這是認同和鼓勵...

在贊成與反對之間僵持,心中無奈的嘆息,
只是妳知道嗎?如果可以,我想看到更美滿的妳!
和年少的我一樣,對未來充滿幻想和憧憬,對未知的事充滿好奇,
心中永遠擁有一份純真,可以孩子氣,偶爾耍耍脾氣、任任性...,
但總是知道要追求的是什麼、最終的理想是什麼...

原諒我無法在一聽到祝福妳,我需要一些時間去了解這成真的事情,
然而,還是感謝妳,親口向我說出這對妳而言是那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