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比:

媽咪和我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耶,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不太好,我都不太想喝牛奶,因為媽咪說他不想給我吸ㄋㄟㄋㄟ了,
為了表達我的抗議,我只好以不喝牛奶來跟媽咪說請繼續給我吸ㄋㄟㄋㄟ啊!
這招好像有成功喔!只是有時候我太餓,還是會忍不住把牛奶喝光光。

爸比,媽咪說你前幾天跟朋友去山上住小木屋喔!在那邊住小木屋好玩嗎?
我都沒有去過山上也不知道小木屋長什麼樣子?跟我們住的房子一樣嗎?
媽咪還說你去滑雪,看到白白的雪從天上飄下來,感覺好奇妙喔!
媽咪說有些地方冬天時,天氣很冷會下雪,那我們這邊會不會下雪呢?
我也好想去看看下雪喔,我還想摸摸看雪,雪會冰冰的嗎?
爸比,等我以後長大,你也帶我去看雪和滑雪,好不好?

媽咪說這幾天天氣要開始變冷了,我的手腳有點涼涼的,可是我睡覺還是有踢被被喔~
媽咪說我都亂睡,睡到被子外面,還不知道冷,因為我睡著了,不知道咩~:P

爸比,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媽咪說想帶我去看聖誕樹,有閃閃的燈和漂亮的叮叮咚,我好想看喔!
不知道等你回來還看不看的到美麗的聖誕樹呢~?


愛你的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