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

這幾天都有和你視訊講到話,心中很滿足,
最近媽媽因為忙著助選和他的朋友聚會而(刻意?)忽略了我,
在這趟回來之前,心中還是有些期待會和以前不同,但事實證明我又失望了,
還好已經先跟自己預告凡事還是得自己來,或許心裡會好過些。

遠在San Jose的你忙於工作,還能聽我發牢騷,
重點是在我講完後,你總能一語道破、讓我認清事實,
再增強我的信心,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今天和你聊,印象最深的三句話是:
認清不代表心死;
我是你和你媽的防火牆;
照顧好你和安安,媽媽就無法挑剔。

這三句真的說得很好,雖然我永遠認不清、也想死心(但狠不下心),
但你總是不斷提醒我,讓我知道凡事須忍耐、凡事盡本分,做好自己的角色,
更重要的是在我一片失望中,你要我想想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值得我去做,
是啊!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我去做,我不能再執著於此,
我是孩子的媽,我得成長,以孩子、家庭為重。

謝謝你,在這個點上總是給我最適合的建議,我會把安安照顧好,請你放心!
你的感恩節連假,記得撥空出去繞繞,別都悶在旅館囉~

愛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