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們開始討論結婚一事以來,
要求一定要有「求婚」這一個重要動作的我,始終沒改變過這念頭,
我知道這是我的堅持,一個女孩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可以被真心的人用最誠摯的心懇求自己嫁給他,
今天婷ㄚ說:「阿濟,你的堅持是對的!」
呵呵~~我也這麼認為~~:P

知道自己的敏覺心很高,加上住一起,要有什麼動作幾乎都能察覺到,
上個禮拜五知道你跑去台北買了求婚要用的東西,還想去我家求婚,
便讓我察覺到你有在行動了~~

這個星期一,你忽然用MSN找婷ㄚ,婷ㄚ的狂笑,讓我知道你要找她們幫忙了~
而我也從那一刻開始掉入你們所佈好的局中~~ @@"
每天上班跟妳們說著回家跟B講了哪些話,回家跟B說妳們跟我說了哪些話,
卻未曾驚覺我正在其中為你們帶來一些「小道消息」!
派出蓉ㄚ約我來共享這份晚餐,以「捨不得我離開」的名義,讓我輕易答應了這場飯局,
誰叫我也捨不得你們,曾一度懷疑跟B串通的妳們,也因為蓉ㄚ的關係,降低了敏感度= ="

「在家用我的照片修圖,告訴我在測試新的照片修圖軟體」;
「去了台北,跟我說買到了求婚的東西,是你最滿意的,但不知道我滿不滿意?」;
「辦尾牙要做大海報,向我借非常好色的光碟」;
「跟我說要寫研究記錄簿,又跟我借了雙面膠」;
「每天晚上B跟我說:都被你破了局,那我只好用誠意來打動你了」;
「派出蓉ㄚ以捨不得我離開的名義,邀我共進晚餐」;
「原本要跟維彥、金山他們一起去吃的羊肉爐,因為蓉ㄚ的邀約而作罷」;
「婷ㄚ她們說今晚一定要穿漂亮,一定要化妝,在她的放話之下,我認真照辦,深怕被她踢出餐廳ˊˋ」
「共進晚餐時,金山的一通暗號電話,
你們告訴我:他打電話炫耀羊肉爐有多好吃!害我為吃不到羊肉爐而失落一下下..」;
這種種、種種.....
都是你們佈的局,婷ㄚ和蓉ㄚ每天很自然的跟我說很多事,他們回答的自然,我不疑有它~

晚餐的生菜沙拉,忽然冒出一堆人,顧著笑和吃的我,根本沒察覺,
旁邊的你們在動作,我也沒認真看,串通好的服務生更不可能注意到,
就在看到維彥出現後方,才驚覺到:「不是在吃羊肉爐嗎?>"<」
我愛的粉紅玫瑰在你手上、品冠的歌從你口中緊張的哼著,
諾大的5*10大型海報是你花了一個晚上拼製,一整個白天和色長黏貼完成的巨作,
你大喊:「你願意嫁給我嗎?」我笑著流淚說:「我願意~」
以為不是戒指的求婚禮,是出乎意外的Tiffany六爪鑽戒,
大家圍著我們,眼淚在第一刻就不停地流,發覺到那感覺席捲而來,
你親吻了我,很深情的.....

想去釐清這三日來所有的種種,才知道自己一個人仍敵不過B招來的大家~
這是個很Perfact求婚,因為有大家來參與,
想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你們,感謝所有幫著我們的你們,
我們的婚禮,你們一定都要來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