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B媽來家裡提親,感覺有些正式又不太正式的,

朋友們都擔心因為我沒跟媽溝通好,會造成到時有爭執的尷尬場面...

當天一直聊高鐵,從B一家搭高鐵來聊到我們結婚要用高鐵迎娶,

然後一直聽到小阿姨說:「不用啦!我們都很簡單,都沒什麼禮俗啦!」

可我心裡暗忖:「哪真的都沒禮俗啊!只是都要然後都讓餅店或餐廳去準備吧!」

至於聘金,我媽也很巧妙的把數字問題丟回給B媽,

我媽只跟B媽說:「我們不收大聘、收小聘就好了,啊就看你們男方的意思啦~」

整個過程聊了近2小時左右,朋友問我還順利嗎?

我想:「是很順利啊!因為什麼重點都沒講啊!」

雖然雙方見過面,但心裡就是不踏實,

因為未知的一切還在後面等著,我還需要更多的勇氣去面對~

但很想說:「老爸,我真的要結婚了,謝謝你在天上看顧我,願你保佑我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