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
原以為倒數日期可以縮短些時間
才發現什麼都不去想 不去數的日子過得最快

我還來不及收拾好所有的東西
還有 捨不得你們的心情

感謝老天爺將你們帶入我的生命
在這陌生的環境裡
你們的貼心和可愛 讓我覺得暖暖~

你們說今晚的唱歌是為我準備的告別單身party
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好久前就約好的這個聚會 終於在今天實現
謝謝你們為我完成了許多重要的事
沒有你們 我不會發現自己那麼需要朋友的陪伴
沒有你們 我不會知道自己也可以瘋狂的亂玩
沒有你們 我不會了解到朋友間就該那樣輕鬆自在 毫無保留的...

雖然會有點擔心你們 但我卻更相信你們會繼續成長
能自己做好曾經所告訴你們的事 能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發覺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因為認真 你們會越來越棒 越來越美麗^^

這是在這裡的last day 也是屬於我們的另一個beginnig day
以後 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愛你們的 阿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