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今天天氣好好。

凌晨三點睡的我整理好所有的衣物,準備前往台南。

帶著朋友們的祝福,有著家人們最後決定陪我一同在台南看我出嫁,

我想這些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明天清晨六點一樣要梳洗化妝,這次披上的是白紗,是真的要出嫁了。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如果哭,希望那是充滿幸福的甜美淚水,

親愛的家人,在這一刻,我還是得感謝你們為了我如此辛勞,

頸椎尚在復元的媽媽、自己不小心摔車跛腳的弟弟、努力實習的妹妹,

我想那一刻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才會更加有意義,

在我人生的這一刻,謝謝你們陪在身邊,給我支持和祝福,

明天10點就要出嫁,我想這一夜我會睡不著,或許會和姐妹們聊到天明.....



最後,希望老天和爸爸給我個好天氣,我會帶著滿滿的笑容當個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