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安安到奶媽家,才進門奶媽就對安安伸出手表示要抱他,
沒想到安安沒什麼猶豫的就向前傾給奶媽抱,
這一抱,奶媽可高興了,笑著說:好棒喔!才第三天就抱到了!
奶媽樂的抱安安去遊戲墊上玩玩具,我沒特別跟奶媽說什麼就默默地離開了....

直到今天,我才忽然查覺到自己很希望安安可以抬頭跟我說聲:掰掰....

今天奶媽煮了狗尾草燉雞腿麵給安安吃,安安中、晚餐都吃了一碗半的量,
可見這個麵是多麼好吃,奶媽有盛一小口湯給我喝,真的很清香甘甜~

安安今天終於在奶媽家便便了,安安這孩子只要到不熟悉的環境都不敢便便,
第一天是我去接他時,他看到我才嗯,第二天則都是回到家才嗯,
今天能在奶媽家便便,表示他對那個環境開始熟悉了,是個好徵兆!

不過,傍晚去帶安安時,他馬上衝過來一直要黏到我身上,
要把他放下或我坐下,安安都非常生氣,我只能站著抱他跟奶媽小聊一下,
在這過程中安安一直比出去的門,我想他是很想回家吧~

嗯!安安是想家了嗎?那我們就趕快回家吧!
因為今天阿公、阿嬤和小姊姊都來了在等你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