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五月天作品七號-「後青春期的詩」預購簽名會台北紅樓場
10/16號晚上回到台北,10/17跟好姐妹去婚紗側拍,
10/18跟打工的好朋友聚餐,接連的聚會沒有讓我確定心意要去簽唱會,
為什麼會猶豫呢?因為我只是個單純喜歡五月天歌的人、只是個很淺的五迷啊~
我不像五版上的五迷瘋狂的喜歡他們,知道五月天很多的事,
再加上已婚的人要衝簽唱,深怕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所以才猶豫啊~

10/19早上10點開始領號碼牌,我10點才起床,然後呢?
很悠哉的吃完早餐,快12點才揪弟弟從家裡出發,
其實當起床後決定要去,心裡就已經在緊張了,怕領不到號碼牌啊!
12點半到達紅樓,先問了坐在地上的五迷去哪領號碼牌,
當然就領到了,是2659號耶!好後面喔,不過好加在有領到。

接著就是去覓食啊,覓食完還不忘晃一下幾百年沒逛的西門町,
1點55分朝紅樓走去,天空忽然飄起雨,和弟弟一起撐起傘走到紅樓,已經擠了好多人,
主持人阿娟上台,請大家慢慢後退,大家撐起雨傘,真的下雨了耶...
阿娟說沒關係,遇水則發,只要有五月天來都會這樣齁~
我不懂「為什麼有五月天來都會這樣?」後來查五版才知道「阿信是雨神」啊~
2點15分五月天上台了,阿娟逗趣的說:得獎的是?五迷:陳信宏!
阿信就衝上台了,QQ、白白的阿信啊~

先唱了孫悟空,全場很high,接著再唱離開地球表面、垃圾車、出頭天,
聽五迷說開始是intro紅,很棒的開場音樂,中間還有冠佑出來唱「墓仔埔也敢去」,
阿信跑去後面打鼓,在後面的我一時看不見他,只知道他往後走了~

當他們輪流跟大家say哈囉、搞笑的那段,我都聽不清楚,回家看五版才知道當下在說啥,
接著真的有像電視上播的那樣的記者聯訪耶!好酷!
如果記者大哥從台上拍著以五迷為背景的五月天,那後面就有其中一個黑點是我耶!
想到只是這樣也覺得開心,至少我終於出現在他們的背景裡了,哈~
有弟弟跟著很好,弟弟高可以幫我拍到角度比較好的照片,還幫我錄了兩小段,
讓我現在可以看著阿信唱歌的畫面~

準備簽名後,怕弟弟等太久,我們就先回家了,
而且那天我要回新竹呢!也得先回家拿行李啊~
總之就是不能太晚,因為老公在新竹家等我啊~@@"
回家後,當然是先上五版看看有沒有人po今天的分享,
果然提前排隊的五迷就是厲害,讓我一下就分享到剛剛阿信他們講了什麼冷笑話啊~
不知道現場簽名的速度,五點半再出發,六點多到,那時叫到1600多號,
哇,還有一千號耶!看來我得再等一個小時以上了,
不過看到五月天玉用主持人士杰在台上找五迷上台互動,也還蠻好笑的,
我發現五迷都很勇敢喔,敢說也敢唱,不怕出糗或破音,呵~

邊看士杰和五迷,我偷拍了阿信好多次,可是天黑了,拍出來都糊糊的,
等待的過程中,阿信他們休息過一次,一個號碼牌不只一張海報,
我想他們真的要把兩手都簽斷了,真的很辛苦啊!
開始排隊時,我很緊張,第一次要跟他們面對面,完全不知道可以怎麼做,要說什麼,
當我踏上舞台時,靠近他們,心跳好快啊!

首先是馬莎,大家說他有像Hebe的頭髮,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馬莎:哈囉~
我:哈囉~
(握手)
我:辛苦囉~

接著是一直被說老公很像他的石頭爸爸,第一次這麼近看,好像真的有點像,但也不完全啊!
石頭:哈囉~(笑容燦爛)
我:哈囉~
(握手)
我:辛苦囉~

再來是怪獸,近看他很帥耶,也是笑的燦爛啊,難怪很多五迷喜歡他~
怪獸:哈囉~
我:哈囉~
(握手)
我:辛苦囉~

接著是冠佑,我有點被他的眼神嚇到,我覺得他的臉型很像我舅舅,看上去不禁覺得怪怪的~
冠佑沒有哈囉~直接伸出手,我嚇到趕快伸手跟他握一下,他握的很輕~ˊˋ

最後就是我超愛的阿信,他皮膚好白,超愛噘嘴,
他低頭快速簽著名,我看著他和簽名的手,
他隨即忽然抬頭看著我噘嘴又伸出手,我都傻掉了@@"
我趕快伸出手,再補上一句:加油喔!
他點頭好像要說謝謝,但是是無聲的謝謝啊~
我只看到他嘴巴可愛的動了一下~>///<

就這樣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簽名海報,下台後,已經快八點了,
收起海報,直奔客運總站,搭上回新竹的車。
啊~~要是還年輕,要是沒結婚,如果就這樣淪陷下去,我肯定待完全程的~

回想和他們面對面,他們每個人都各自有可愛的地方啊~
雖然佑伯真的嚴肅了點,但我想是我不了解他的tone。
可惜的是自己沒準備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很快的過去,沒好好把握機會。
看著阿信,看見最愛果真最緊張也心跳最快,甚至傻了沒注意到阿信已伸出的手,
他的手好白,握手也很紮實喔~開心~ *^^*

回到新竹家已經9點半了,看著照片,再上五版看文章,
整個簽名會直到快10點才結束,最後五月天給了五迷90度深深的鞠躬,
五月天為了歌迷簽了將近4000號,和不只4000張的海報,
這就是我們大家的五月天,疼歌迷的五月天,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校唱和巡迴,請五月天一定要好好休息,養足體力啊~
我們12/13中山足球場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