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是好姐妹Irene拍婚紗的日子,
去年自己拍婚紗時,我的婚紗公司說不能側拍,
所以好姐妹們當然也沒跟過這種玩樂,
這次Irene的婚紗公司,攝影師竟然大方的說要拍就一起來啊~
那我們當然也就一起跟去了~

Irene選的外拍地點第一個是萬里的太平洋度假中心,
那是在靠海的地方,有著仿地中海的藍白建築,
大約11點去到那邊有2、3對新人也在拍,
我和珊這裡拍、那裡拍,很隨性,想拍啥就拍啥,
看著Irene和他老公被攝影師指導著拍照姿勢,
想著自己去年和老公大概也是那種傻呼呼的樣子吧~
在萬里只拍了一套,兩個多小時,我和珊肚子都餓了,
可是婚紗公司好像沒準備午餐的感覺.....>"<

下午1點多,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大屯自然花卉農園,這是個很妙的地方,
因為它是專門為了提供婚紗攝影而經營的一個地方,入園一個人收100元,叫做婚紗攝影費。
外面停滿了車,進到裡面,我看大概有10幾對新人在拍,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啊.....
植栽好的花圃,鼠尾草、雛菊、瑪格麗特還有一堆不知名的花,
還有小橋流水、白色假鋼琴、婚紗專用更衣室,夠專業吧~
Irene在這邊拍了3套,我們也玩了很久,山上的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不時灑下的水滴,不知道是雨滴還是自來水,
我和珊拍一拍,忽然發現遠方的山際掛著一道彎彎的彩虹,
這彩虹持續很久,久久沒有消失,我們在大太陽下玩了很久,
超怕回去曬成黑乾,我們一直拍照,一直被風吹亂頭髮,
直到離開這裡之前,我們都沒有吃到午餐,那時已經5點左右了,
我和珊都餓過頭的感覺.....我在想難道Irene和她老公不餓嗎?ˊˋ

回程的路上從台北縣三芝、石門鄉一路驅車往淡水方向,
攝影師說要去小碼頭,那是在很靠近淡水的地方,是海邊,
也好多新人在那邊拍婚紗啊,拍的都是夕陽和剪影,
那裡風大,大概拍半小時就離開了。

我們大概快7點才回到婚紗店,也等於我們餓了11個小時,
看到便當還真的是猛吃,那猛吃的下場就是─我胃痛了...而且還真是痛啊...>"<
後來是有點勉強撐著看Irene和她老公拍完兩套室內景,
到最後一套時,珊大概已經呈現放空的無神狀態,而我則是在旁邊反常的亂high一把!
哎唷~~因為都撐到最後了啊!婚紗店小姐都說我們一定是超級好朋友啊!
他們沒遇過外拍回來還能待到最後的,那就讓我們三姐妹打破紀錄吧!
因為是好姐妹,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看著Irene老公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一直到永遠啦~~

Dear Irene:
說好囉~一定要幸福喔~ ^^b

你的好姐妹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