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你們的巡迴校唱開始,滿心期待的就是12/13這一天,
沒想到一個半月就這樣匆匆過去了,12/13到了,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今天搭客運回新竹,看到車上有人看著你們的CD,
她也要來聽你們的演唱會吧!太棒了!

走到圓山站搭捷運,聽到阿信的歌聲和排練的樂聲,
你們五個就在中山足球場的裡面呢!想著想著,不自覺的high起來~
晚上9點半,你們還在為了明天的演出努力著,真的辛苦了!

拿起相機拍下了出頭天前一晚的畫面,
聽到旁邊有人經過講手機口中也是講著五月天,

這週末的生活會有滿滿的~五月天!

按下錄影,念了一堆口白,我真的超期待的!
你們說明天會有12樓高的金字塔舞台,
請來香港的燈神為這場演唱會打燈,會帶給我們世界最繽紛的聖誕樹,
聽到這些覺得有你們真好,我的世界因為你們繽紛了起來~

聽著鼓聲、吉他聲和bass聲,想著你們也和我們一樣為了生命認真的活著,
我們一樣都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人,只是我們認真的方式不同、認真的地方不同,
這樣想想覺得和你們很近,
說不定哪天我會在某個店裡看到你們在我身旁買零食,
或是和朋友邊聊著、邊走著和我擦肩而過,
如果有那樣的事發生,那一定超級驚喜!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音樂,
有你們,快樂、難過好像都有人分享,我們就這樣一起走下去吧!

等待18小時後和你們見面,再一起震動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