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起床,跟妹妹大約7點50到達中山足球場,
看到搖滾區已經排到繞中山足球場一圈了,我和妹妹在一樓找排隊的地方,
看工作人員一批批從足球場裡面走出來,分批、拿看板、場佈,
我們看著A4大小的場地圖也看不懂要從哪邊開始排,
問了工作人員,他們也說不知道。
最後問到一個工作人員說排看台應該都是從2樓排,很多人都在2樓。
我心裡OS:「天啊!要從2樓喔!」
我跟妹都已經浪費半小時在樓下找排隊和閒晃了 >"<

這次我們選看台20,到了2樓去,發現已經擠滿了人,
問了一些人在排哪一區,有的說看台20,有的說不知道,
所以我們就跟著前面的人走,等確定排到了隊,
我還跑去買早餐,誰知道早餐買回來,妹妹都不知道前進到哪邊去了,
真的是擠過超多人才終於找到她。

9點多工作人員開始整隊,整隊到一半,工作人員喊著看台5往這邊,
可是我們不是排看台5,這才發現我們和看台5的混在一起了,
這表示我們看台20的被切斷了,而且還是從我開始被莫名的切斷,
當下真的很傻眼!
我們後面的五迷開始和工作人員說要怎麼處理,
我們也不時就問工作人員怎麼辦?發票了沒?
等了約1個小時,沒有看台20的工作人員來處理,
然後看到隔著看台5的排隊人群對面有排看台20的,
接著跑出兩位爸爸衝出來和工作人員對罵,非常激動!
接下來不停的有排20的衝過來問為什麼沒有動?有一堆人擠在後面耶!
也有排5的擠過來說她跟著前面的人走,可是前面的人不見了。
等到10點多,看台8的BenQ VIP票已經發出不多了,
來了幾個負責看台8的工作人員,協助處理我們這批斷頭的看台20。
最後,我們在他們的引導下,接到不知道哪一段的看台20區,
終於開始慢慢朝領票的路前進,這段時間遇到一群熱心的五迷,她們真的比我激進多了,
若是我,工作人員說在處理了、在問了,我一定就傻傻的等啊!
大概也不會著急的一直追問工作人員,畢竟他們都只是臨時的工讀生啊!

排隊中看到不少歌迷動了肝火,也有人說氣到不想排了,要回去了,
而我倒是沒有因為排段斷頭動怒,我想工作人員一定會協助處理,
這只是早進場、晚進場的問題,大概我選看台區就沒想過要去計較很多吧!
心裡總是想:能順利進場、能看到五月天、能一起唱歌、能一起瘋就好!
就這樣我們領到了看台20第2846、2847的綠色手環。
跟這群認識的五迷留了電話,分頭去覓食等待下午的整隊!

話說在這中間我和妹除了回家吃飯,也跑去看了StayReal的攤位,
那排隊的人也排的太長了吧!有點嚇到我,原來大家都好有錢喔!
不!應該說大家都好支持阿信!
我沒買過SR的產品,但不得不說阿信和不二良的一些設計T恤真的製作的很逼真,
這次看到阿信和機械凱蒂的看板,就覺得這件衣服超棒,
Kitty的眼睛露著閃閃的光芒,超有未來感啊!
可是一件1480元,真的買不下手,最後和妹買了-
搖滾海豚手機吊飾、打泡熊熊搖滾斜背包(黑邊)、和Be Happy充氣抱枕,
我非常愛海豚,所以買了這個東西,以為海豚會是銀色的,可是是黑的ˊˋ,
妹的斜背包倒是不錯,材質摸起來不是外面便宜的那種塑膠皮;
充氣抱枕則是打開來好臭喔,臭到我無法吹起它,感覺會中毒@@"。

買完東西,回家吃了飯騎著機車到了中足,先去領了五版合購的藍色螢光棒,
那時已經下午4點,都已經在整隊了,他們仍在指定地點發著螢光棒,揪甘心~
接著去2樓的看台20區排隊,還等到早上認識的五迷-小毛一群人跟我們一起排隊,
終於,在進場前工作人員好好的按號碼整隊,檢查了手環才讓歌迷進場,
我們就要進到會場裡了,超興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