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約5點半進到會場,看台20已經擠滿了人了,
找不到座位的情形下,我和妹只好坐在空著的走道上,
想到我們後面還有不知道幾千號,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找位子ˊˋ。
看著對面看台8的BenQ VIP區,只做了1/3的人,好空喔!
如果可以開放去對面那該有多好呢!
等待的時間大約是1個半小時,看台20可以看到大大的滿月,
外加飛機不時的從頭頂飛過,好像夢想就要起飛了啊!

6:50世杰說了演唱會注意事項,我誤以為是阿信的聲音,
我跟妹說我猜7:05會開始,因為五月天作品七號咩!
演唱會正式在7:15開始,先播了一段在10年前對話,
最後的問句落在:青春......是什麼呢?
一連串的煙火,非常絢麗燦爛,我好像提早看到了跨越2009年的煙火......

開場的全場是暗的,我沒看到他們5人已悄悄的到舞台的最前端,
一開始連下5首歌,從戀愛ing開始真的是high翻了,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阿信忘了一些詞,果然還是老樣子
在阿信跟大家say hi後,期待中的超大聖誕樹終於出現了,
這是今年第一個收到的聖誕祝福,是五月天給我的.....

在阿信說:好不容易走到這裡,終於要一起離開這個瘋狂世界....
第二波歌曲在瘋狂世界後一首接一首唱著,
然後,今天的特別嘉賓~盧廣仲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盧廣仲,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大家都叫他小隊長,頂著很像豬哥亮的特殊髮型,口頭禪是YA!
很愛穿短褲,來到演唱會一樣不例外,
阿信還叫他把短褲拉起來給我們看內襯,很好笑!
他害羞到整個表現很可愛,還不停的抓頭,
讓我想到女王的教室裡那個可愛的小女孩,他是不是跟她學的?!哈哈~
再跟盧廣仲的講話中,阿信提到我們有辦法讓天氣變熱!
哈!原來五迷們群聚起來真的很厲害!
廣仲跟阿信一起唱了「透露」,很棒的一首歌,我才知道這是第一張專輯的,
原來第一張專輯我只熟幾首,還有這麼棒的歌沒聽到!
後來廣仲不知道講了什麼,只聽到他說因為阿信他們要去換衣服,所以他要來唱一首歌,
如果覺得他講的很無聊,我們也可以跟旁邊的人聊天沒關係,真的是很真的人~
在他獨唱「早安,晨之美」時,我後面的五迷超high,
一直「對啊!對啊!」,這首歌還蠻有特色,這「對啊!」唱起來心情真輕鬆~
廣仲吉他彈的很棒,他自己也亂high一把的~

接著是怪獸來一段吉他,再一個個輪唱孫悟空,
還有很愛的終結孤單,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接著大家一一跟我們打招呼,都有提到:擠爆的中足!high翻囉~

阿信說了一段感性的話,重點是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來看五月天,
現在加入都不算太遲,也謝謝大家來看他們,
阿信要我們牽起身旁的朋友,我握著妹的手,就是我出錢盧她來陪我看的,
因為我要帶她感受真實的五月天,每天在家唱五月天也該換些新感受啊!
這是一連串的朋友催淚歌,笑忘歌、垃圾車、噢買尬、天使。

接著私奔到月球的前奏下,阿信說這次邀請到很多特別來賓,
要請全場的女生和他一起唱「私奔到月球」,和阿信一起唱歌,瞬間很像有戀愛的感覺~
聽到「超人」時,眼淚撲簌簌一直掉,最近很愛聽這首歌,是首充滿感情卻又無可奈何的情緒啊!
再接著還你自由的溫柔,真的是讓眼淚無法控制。

接著還有石頭獨唱「咿呀呀」,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
以後我要有小孩,一定會給他聽這首歌。
今天聽到人生海海特別有感觸,忽然懂得溫柔的藍色潮汐是什麼,
好像今年我才真正開始認識五月天,
我喜歡的「知足」聽來一樣很有感情,
附中吉他社和五月天大合刷、大合唱的「憨人」很棒,
阿信說「未來會不會有五月天在這裡面?」
最後的出頭天,超有fu,這首歌怎麼聽都很有要出頭天的感覺~

安可先唱了尬車,再加每個人的solo,終於看到怪獸的背後彈琴,超帥!
石頭的吉他和瑪莎的貝斯、冠佑的鼓和keyboard手阿周老師都彈得超棒,
阿信則是帶大家吼了離開地球表面的前奏,接著就唱了這首,
最後感謝時,阿信拿錯小抄被瑪莎吐槽:九年都沒變,一樣要帶小抄,還會拿錯。
感謝一堆人後,再唱最重要的小事,約10:10結束了這晚的演唱。


------
歌單 (摘自PTT Mayday版wonwon文章)

Opening
後青春期的詩(音樂)+發春的青春XD +燒很多錢的煙火
                                                                             
1.戀愛ING
2.爆肝
3.春天的吶喊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5.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6.Talking+瘋狂世界
7.夜訪吸血鬼
8.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嘉賓:廣仲出場
                                                                               
9.透露 (廣仲+五月天)
10.早安~晨之美
11.最終傳說(怪獸solo)+孫悟空(獨唱順序:瑪莎→石頭→怪獸→冠佑→阿信)
12.終結孤單
13.talking (團員介紹:石頭→瑪莎→怪獸→冠佑→阿信)             
14.笑忘歌(大合唱)
15.垃圾車
16.噢賣尬
17.天使
18.私奔到月球 (阿信+全場女生)
19.超人
20.溫柔(還你自由版)
21.突然好想你
22.咿呀呀 (石頭Solo)
23.如煙      
24.人生海海
25.知足 ('07最知足版)
26.憨人 (附中吉他社合奏)
27.出頭天+藍色勝利彩帶

安可
28.軋車+Solo (石頭→怪獸→小周老師→瑪莎→冠佑→阿信)
29.離開地球表面
30.talking
31.最重要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