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昨晚5:55分開賣,可是昨晚是我們單位的聚餐,
我沒有準時守在電腦前按滑鼠。

我沒買過小巨蛋對號的票,
這陣子在五版上做功課,知道會搶票很嚴重,
而且還有其他外地歌迷會來搶,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個沒搶票經驗的人......

晚上10點半上年代售票,系統關閉說要11點才開放,
等到11點滑鼠一直點,變成11點半才開放購票,
找了弟弟一起來幫忙,努力到凌晨2:40,
每次刷卡結帳就是顯示:
"抱歉!!您所選的位置已被訂走!! 查詢是否成交 或 回首頁"
喔...是怎樣!!
看著票在我的購物車裡,卻無法結帳,
然後那些買到的人是怎麼結帳的啊??

話說經過昨晚的努力,我覺得大概沒望了,
今天中午12點想說再來試一下,
12點半開放,我一樣看著紅2C區僅剩的3個座位在我的購物車裡,
然後刷卡一樣顯示...
"抱歉!!您所選的位置已被訂走!! 查詢是否成交 或 回首頁"
真的是要苦笑啊,沒買到好失望喔......
這是我決定在我準備懷baby前要衝的最後一次Mayday演唱會耶,
結果,這個希望真的落空了。

B安慰我說這樣可以省一筆錢下來啊!
對啊!省了很大一筆.....
可是也看不到DNA細胞核了.....>"<
唉...難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