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jpg

穿越劇應該近期電視劇蠻常出現的題材,自從多維度空間概念被提出,人類開始有了「平行世界」的幻想和推測,像我老公偶爾會跟我說:「現在的我做著這件事,可能另一個平行世界裡的我正在做另外一件事。」這大概就是平行世界的概念,我不是很相信這種理論,也不了解為什麼,可是將這種題材拍成影片,加上出演人物:由退伍回歸螢幕李敏鎬擔任男主,女主是鬼怪中清新自然的女主金高銀,還有絕對搶鏡的男二禹棹煥,馬上就能讓這齣戲成為焦點話題。

這部戲我從播完第12集時開始看,算是剛剛好的入坑時機,不用每週焦慮的苦等直播。關於這齣戲的討論非常多,因為劇中各角色在平行時空的兩個世界中穿梭,讓人必須聚精會神地觀看,才不會漏了細節。我沒有特別去看討論和解析,對於劇情的理解力也還算不錯,因此我還挺享受這部戲帶給我的時光。

劇中的兩個平行世界分別是大韓帝國和大韓民國,男主李袞是大韓帝國的皇帝,也是大韓民國的李志勳;女主鄭太乙是大韓民國的警察,同時也是大韓帝國的Luna;男二曹影是大韓帝國皇帝的貼身護衛,也是大韓民國將退役的軍人曹誾燮,除了正義一方的角色,反派角色就是袞皇的大伯李霖。故事從李霖為了奪取皇位、搶奪笛息開始,開啟了一連串穿越時空而發展出來的袞乙的愛情故事。

個人覺得這部戲袞皇李敏鎬的演技從有點生硬到完全入戲,大約在56集開始帶出皇帝的氣勢和情感,女主金高銀完全詮釋到位的太乙和Luna兩人,還有令人驚艷的禹棹煥分飾一個嚴肅、一個喜感的角色,讓人看得很過癮。

整齣戲中有幾個喜歡的畫面:袞乙在一起第一次時間暫停,袞皇第一次為太乙做飯,輕輕用頭碰頭代表手摸頭的親暱感,袞皇騎白馬救太乙聲勢壯闊的場景,還有最後袞乙一起穿越時空相守到老的畫面,為這部戲做了一個美好的收尾。

個人還蠻喜歡這部戲的,如果喜歡穿越劇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