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9月1日
這三週來,身體明顯感到不舒服,
以前不容易覺得熱、不常流汗,現在卻會有這樣的感覺;
生理期前確實會長痘痘,可是現在的痘痘也長得太頻繁了些,
真的是一次2、3顆,好了又長、好了又長,
氣色變得很差,臉變得蠟黃,擦粉也沒用。

這種種的徵兆是表示「我真的懷孕了嗎?」
雖然我有算日子,算了兩年了,這兩年也幾乎都很準時,
但這是婚後第一次嘗試不避孕,真的就這樣中頭獎了嗎?
一直等到9月1日,離這次MC要來的時間已經超過一週,
這天我請了假,完全沒辦法安心的睡,只好提早起床驗看看了,
當那傳說中的兩條線浮現的時候,心情超級複雜,
如果說這個驗的有99%的準確度,那我幾乎是確定有了!

查了一些資訊都說懷孕體質會變,
這幾週我也明顯感覺自己的身體和以前不一樣,
重點是我對這些變化的感受還真早、真深刻。

回想起前面三週,是忙碌的清華營準備期,
跟大家一起排戲,還有大跳sorry、sorry,
完全是在一種瘋狂又有點小擔心的日子中度過(因為猜可能懷孕...),

這幾天我超盧,叫B有帶我去吃想吃大麻麵店的燙地瓜葉,
還有去十六區吃我吃想吃的鹽烤鯖魚,非常滿足啊~
韭菜也在我的猜測中標之前都先拒絕不吃了,
一切就是等待確定中,確定了心情又非常複雜,真的很難說明.....
應該要再去醫院照超音波確定吧.....
我這樣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