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研究怎麼做出具個人風格的blog,
想了一些東西、也找了一些圖,拼拼湊湊,變來變去,
在這邊要選個喜歡的面板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還真不容易啊!
不過,前前後後找了好幾個樣板測試,弄那麼多遍,
到現在也算有點樣子了吧,相簿也一起改了耶!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是嚴重的粉紅控ˊˋ,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時開始那麼愛粉紅色啊!
以前最愛粉藍色,現在是粉紅色,反正都是粉色系,
這樣的色調就是覺得很舒服,很愛,哈!

這個面板應該可以用很久喔,背景可以隨心情變換,
可以說是「想換就換,由我作主啦!」

那blog新登場,也順便報告Mayday的作品七號也要登場啦,
從五月看完演唱會後,真的是陷入一種著迷的病態,
今天各大通路開始預購,我還真的跑去預購了耶,
幾百年沒買唱片了我,現在竟然像失心瘋一樣衝唱片行...囧
為了12/13中山足球場的「五萬人出頭天演唱會」門票,一定要衝了啦!
這次要看到12點都可以,不管多晚都不用擔心,就是要看到完,
好彌補台中場不能留到最後的遺憾啊!>"<
喔!YES!就要Mayday!期待New album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